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注意啦!这些重要新规明起施行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做大城区 做强产业 做优环境 做亮文化
在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科技创新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现代化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抓执行保落地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市领导与代表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市领导参加 中原代表团审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论
奋力开启现代化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万物蛰藏春风近,中原大地气象新。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昨日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共绘“十四五”发展蓝图。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上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松寒不落,碧海阔愈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