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注意啦!这些重要新规明起施行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做大城区 做强产业 做优环境 做亮文化
在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科技创新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现代化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抓执行保落地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市领导与代表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各项报告
市领导参加 中原代表团审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侯红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抓执行保落地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记者 王际宾 王治)1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侯红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经济界别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张丽、郭晓建、时文忠、王红梅、李文凡、郝江玉、程韬光、王洪波、张勤生、周玲娣等委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一体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切合郑州发展实际、顺应广大群众意愿,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大家就科技创新、学前教育、企业发展和文化资源发掘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侯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她说,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分析深入,问题找得准、建议可操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