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建成投用
确保综合整治落实处见成效 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市容市貌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合力推进乡村振兴
硕士村支书的乡村振兴梦
统筹推进郑州中欧班列 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 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明日起核酸 检测费用下调
制产业图谱 绘招商地图 精准施策促产业链提升
农贸市场增添“学习强国”新元素 让居民“菜篮子”里装满精神食粮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贸市场增添“学习强国”新元素 让居民“菜篮子”里装满精神食粮

近日,国内首家“学习强国”主题农贸市场——中原区国大四季鲜工人路农贸市场亮相郑州,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让人眼前一亮。

该市场是由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近几年倾心打造的标准化、数字化、智慧化农贸市场之一,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服务周边12个社区。市场门前,红色的发光字体“学习强国”配上农贸市场的绿色装饰,犹如绿叶红花相映生辉。走进市场,只见火红的“学习”长卷徐徐展开。“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强国文化墙振奋人心;“学习强国”中的郑州市场板块独具匠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深入人心……整个市场充满红色主基调的“学习强国”元素,“学习强国”平台的二维码随处可见。

中原市场分中心根据“学习强国”内容,指导市场共设8大栏目,利用30多块展板、100多块多媒体信息屏及智慧大屏、灯箱等图文并茂地向市民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未来,中原市场分中心将持续推动辖区农贸市场在做好标准化、智慧化建设的同时,将市场打造成集购物、休闲、娱乐、学习、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李 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