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去年全省新设市场主体136.9万户
勇于担当 勇于创新 勇于实践
让城市更精致社会更平安正能量更充盈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州2020年GDP突破1.2万亿
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 运用到人大工作实际中
着力打造一批非机动车 有序停放示范点
过年抢农时 春耕“花果山”
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政法战线今年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
锦绣绿城如画卷 家园蝶变看得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侯红参加指导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 王际宾 王治)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参加指导经开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作具体点评。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并就以案促改进行自我警示。

侯红在总结点评中指出,经开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效果。

侯红强调,经开区党工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扛稳抓牢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从根本上推动问题解决到位。要聚焦发展凝聚合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有力武器,推动重点工作逐项落地落实,确保开局之年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侯红要求,经开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挥好“四路协同”“五区联动”效应,大力推进“三个转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运用改革创新思维和办法,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通过优质服务、良好环境集聚高端资源要素。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