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就地过年多姿彩 此处心安亦故乡
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 运用到人大工作实际中
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着力打造一批非机动车 有序停放示范点
政法战线今年 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
城市管理工作重点敲定 今年持续发力“双改”
村级组织换届“换”来“新青年”
春节期间“不停工” 商家热推外卖年夜饭
中原区三家农贸市场 春节长假“不打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期间“不停工” 商家热推外卖年夜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素菜、肉菜,还有甜品,买回家简单加工一下,就能做出一桌豪华年夜饭。”在中原区居住的姚女士早早就预定了年夜饭外卖礼盒,三天后就可以领取。

今年郑州市民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年夜饭外卖”成为新春“气氛组”。4日,记者走访多家餐厅、酒店了解到,商家推出菜品真空包装打包带走、外卖配送到家等服务,引发市民热捧。

“过年怎能缺少一顿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往年都是回老家体会妈妈的味道,今年要留在郑州过年,便想着提前去饭店预定年夜饭大礼包。”姚女士说,她预定的年夜饭价位为599元,包括大鲤鱼、红烧排骨、小酥肉等12个菜品,荤素搭配,合理营养。

此外,记者从美团外卖方面了解到,今年过年期间,美团外卖联合数千家郑州品质商家,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单人、双人等多种形式的年夜饭套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