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河流域河南段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出台
我省将打造一批“金牌调解”组织
我市二手车出口 业务开始申报
万只鹦鹉 安家动物园
过年抢农时 春耕“花果山”
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严格标准 周密实施
加强组织建设 提升发展活力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关怀与温暖
规范选举流程 严肃换届纪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关怀与温暖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周永凯)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经开区党组织对老党员与困难党员的关怀与爱护,近日,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对明湖办事处辖区的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辖区老党员焦昌太、杨毓森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党员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两位曾经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深表敬意。

慰问组表示,办事处及社区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老党员杨毓森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社区工作,竭尽所能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