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河流域河南段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出台
我省将打造一批“金牌调解”组织
我市二手车出口 业务开始申报
万只鹦鹉 安家动物园
过年抢农时 春耕“花果山”
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严格标准 周密实施
加强组织建设 提升发展活力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关怀与温暖
规范选举流程 严肃换届纪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规范选举流程 严肃换届纪律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彦)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坚持以强化宣传为重点,向辖区居民发送短信万余条,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规范选举流程,有效助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发“莫搞小动作”短信,严肃换届纪律。办事处将不能参选的“十种情形人员”、不宜参选的“六种情形人员”、“贿选情形”以及换届纪律禁令编辑成短信对辖区居民进行群发,敲响警钟,使选举氛围风清气正。

发“选民小知识”短信,政策解读到位。办事处向居民发送了“什么样的人能登记、怎样进行选民登记?哪些人不应列入选民名单?公告时间怎么安排?有异议了如何申诉?”的短信,告知居民如何行使选举权,确保选民知晓到位、监督到位。

发“温馨小提醒”短信,宣传政策方向。办事处向居民发送了“要想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选好一届,收益五年;选好一人,收益全社区”等标语,力争做到强化动员引导,将真正“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党员群众选进社区“两委”班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