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家门口”就有好学校
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让市民欢乐祥和过好春节
校外培训机构 线下教学暂停
河南春节市场农产品供应充足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建设项目今年开工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打卡”奥体中心 过个运动健康年
把班子建强把思路理清 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
市纪委监委召开 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新郑调研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建设项目今年开工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近日到新郑市实地调研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张延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黄帝故里园区改扩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设计方案、黄帝像雕刻、两馆建设、文物保护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的办法。

在广泛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意见建议后,张延明表示,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是提升拜祖大典规格、扩大拜祖大典影响力的支撑工程。要提高标准,提高站位,用一流的团队进行设计创作,以“全球眼光、国际标准、世界精品”定位推进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要抓紧深化方案,结合实际、注重细节、理顺思路、仔细打磨,并及时向市委汇报工作情况。要注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以“马上就办”的精神,解决影响园区规划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建设工程在今年拜祖大典之后集中开工,项目工程2022年年底前如期完工。要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注重场馆设计的体验感、互动感,在文化建设方面多做文章,(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