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家门口”就有好学校
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让市民欢乐祥和过好春节
校外培训机构 线下教学暂停
河南春节市场农产品供应充足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建设项目今年开工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打卡”奥体中心 过个运动健康年
把班子建强把思路理清 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
市纪委监委召开 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指导管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娜)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近日参加指导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就以案促改进行自我警示,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周富强在总结点评中表示,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周富强要求,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进一步求真奋进,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要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落实好省委“五种学习方式”,紧密结合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结合管城“一四四”发展思路,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平常。(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