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攻略”
春节期间郑州供水 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
关爱大礼包送“快递小哥”
民警“快闪”倡导 春节安全出行
热心市民两次捐赠口罩 车长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爱心助学十帮一” 春节慰问活动启动
加大力度引项目聚人才 擦亮中原科技城新名片
如意新城活力动力持续增强交出“十三五”亮眼成绩单
中原科技城有了自动驾驶研究院
喜迎新春佳节扮靓郑东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爱大礼包送“快递小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郑涛)昨日,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邮政管理局和共青团金水区委在南阳路郑品书舍共同开展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暖蜂行动”,对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快递小哥”代表进行慰问,并赠送新春礼包。

为了让平日奔忙在城市大街小巷的“送货人”变身“收货人”,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温暖,本次活动还为“快递小哥”准备了“关爱大礼包”,内含食品、手套、围巾、靠垫和台灯等慰问品。

同时,为切实推动“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共青团郑州市委和郑州市邮政管理局还在活动中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快递从业人员以辛勤的劳动,守护着万家灯火,践行着“小快递,大民生”的初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对他们多一分理解和尊重、多一分关心和帮助、多一分配合和监督,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收发快件中传递温暖,让这些为城市生活提供便利、默默奉献的“小蜜蜂”“平凡英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以激励他们更好更快地服务。

本次关爱活动标志着共青团郑州市委“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的启动。下一步,共青团郑州市委还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快递从业青年关爱活动,关注他们的成长发展和权益保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