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攻略”
春节期间郑州供水 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
关爱大礼包送“快递小哥”
民警“快闪”倡导 春节安全出行
热心市民两次捐赠口罩 车长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爱心助学十帮一” 春节慰问活动启动
加大力度引项目聚人才 擦亮中原科技城新名片
如意新城活力动力持续增强交出“十三五”亮眼成绩单
中原科技城有了自动驾驶研究院
喜迎新春佳节扮靓郑东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警“快闪”倡导 春节安全出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地)昨日10时,郑州地铁紫荆山站突然响起喜庆的歌声,吸引了众多旅客的注意。

一个一个登场的青年民警,载歌载舞,打快板,小合唱,表演了精心排演的节目。歌曲里、快板间,一字一语正是他们精心创作的防盗防骗和安全出行知识。节目结束,他们向各位旅客发放了制作精美的宣传页和“福”字“红包”。

紫荆山站往东是郑州东站,往西是火车站,往南是机场,往北是惠济桥。今年,全国各地政府倡导广大群众就地过年,郑州市也将采取十大措施为市民就地过年做好保障。郑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的青年民警举办此次文娱活动,为郑州地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打造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运期间,地铁分局民警将联合郑州地铁共同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购物、休闲、娱乐等出行需求,并为出行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