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攻略”
春节期间郑州供水 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
关爱大礼包送“快递小哥”
民警“快闪”倡导 春节安全出行
热心市民两次捐赠口罩 车长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爱心助学十帮一” 春节慰问活动启动
加大力度引项目聚人才 擦亮中原科技城新名片
如意新城活力动力持续增强交出“十三五”亮眼成绩单
中原科技城有了自动驾驶研究院
喜迎新春佳节扮靓郑东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热心市民两次捐赠口罩 车长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刘紫瑜 文/图)2月8日上午,市民魏女士带着500只成人口罩、500只儿童口罩再次来到电厂路公交站B1路调度室内,欲将这1000只口罩送给车长,感谢公交车长节日坚守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帮到乘车时忘记佩戴口罩的乘客,让他们可以感受到郑州这座城市的温暖。

说到市民魏女士与车长的缘分还要从去年12月份的一天说起。当时魏女士准备乘坐B1路公交车的时候,由于出门比较着急,忘记佩戴口罩,待车长提醒的时候才发现。当她正准备下车的时候,车长说自己包里有一个备用口罩可以给她,就不用跑回家拿了。当时魏女士觉得心里特别温暖,就决定要感谢车长的雪中送炭。随后魏女士自掏腰包买了4000只口罩,送给了车长。魏女士称,这次又来送1000只口罩,是感觉上次送给车长的口罩应该快用完了,就决定再送一次。

B1路公交车长李明磊说,市民魏女士的爱心激励着B1线路上每一位公交车长,他们会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乘客服务,将爱心通过车厢传递给更多乘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