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多家景区捧出新春“大餐”
省文旅厅与河南大学共建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
小小村学堂 谋划大振兴
平等:社会和谐稳定压舱石
留郑过年 暖在身边
落实责任加压奋进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强化规划资源保障 服务轨道交通建设
开展关爱行动 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脱贫
严把安全生产关 平安祥和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文旅厅与河南大学共建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

本报讯(记者 成燕)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大学共建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行。这是国内首家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为主要研究对象的研究机构。

据了解,国家文化公园是彰显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国家重大文化工程,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是继长城、长征、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之后的第四个国家文化公园,成立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共建协议,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大学将发挥各自优势,集中优质资源,致力于在黄河文化研究阐释、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廊道规划建设、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内涵和蕴含的时代价值,不断提升黄河文化凝聚力和影响力,着力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的规划建设和黄河文化旅游带的构建与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