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全城清洁” 美化城市环境
中牟GDP突破400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主题灯会多姿彩 社区居民共联欢
畅享合家欢 喜乐闹元宵
聚焦“三大亮点” 深化便民服务
迎宾路街道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能看电影的“城市书房”
这里夜色美 等你来沉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全城清洁” 美化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基层单位以清洁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节后卫生大扫除,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城市环境,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年征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物业、公共单位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全城清洁”行动。22个社区多点联动,共同发力,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地铁口周边、社区楼院的卫生死角、落叶、小广告等问题展开清洁。行动中,志愿者们将道路上的纸屑、烟头、饮料瓶、果皮等各种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统一摆放至停车区,将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统一清理,仔细擦洗道路两侧的护栏,确保护栏褪去厚厚的“土衣”。

金光路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志愿者、环卫工人,深度清除绿化带杂草漂浮物、卫生死角、树穴内的废弃物、道路两侧积尘,全面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同时,各沿街商户也主动行动,积极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自觉清理门前的杂物和乱堆乱放,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