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府投资聚焦六大领域 近800亿重点用于改善民生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合力推进郑州中欧班列 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千年舞韵 何以走红
用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引领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合力推进郑州中欧班列 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上接一版)张延明对郑州铁路局多年来为促进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铁路局一如既往地进一步给予支持。关于下一步工作,张延明提出,要加强谋划,要按照徐立毅书记去年8月21日现场调研指导精神和9月30日“三个着眼”批示要求,共同做好顶层设计,搭建好平台、设计好方案,建设好“一带一路”枢纽通道,促进形成我市对外开放的新格局;要加快进展,拿出具体可行的双方合作方案,围绕“一个平台三个中心”加快推进方案和数据的细化完善;要加强协调,建立协调机制,经开区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市物流口岸局牵头市级层面的协调工作,双方要明确对接的领导和部门,建立周例会、月协调机制,及时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孙景表示,郑州铁路局感谢郑州市长期以来的支持,下一步要深化与郑州市的合作,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共同高质量加快推进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中国铁路郑州局总经理刘勇参加会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