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府投资聚焦六大领域 近800亿重点用于改善民生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合力推进郑州中欧班列 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
千年舞韵 何以走红
用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引领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年舞韵 何以走红

(上接一版)该节目不仅有优美的舞姿和接地气的场景,还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叠加了诸多历史文物的影像,让现实和虚拟交织,情感和文化交融。“关注生活,关注普通人情感的创作理念,贯穿于这次春晚的全过程。”河南春晚艺术总监李暄说。据介绍,今年河南春晚中,来自河南博物院的华夏古乐团,与琵琶演奏家方锦龙一起用多种中国传统乐器演奏豫剧选段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省内戏曲名家和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及家属共同演唱戏曲节目,展现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

“河南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这是我们繁荣文化事业的基础。”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说,近年来,河南大力推动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出现了一批富有历史文化气息、又为人们所喜爱的“爆款”产品。“我们要继续守正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让中原文化传播得更远。”江凌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