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文裴) 为提升新任村组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提高村组干部应对和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惠济区花园口镇京水村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新任村组干部培训会,110名村组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包村第一书记和党组织成员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帮助新任村组干部学政策法规、学思路办法、学先进经验,提升能力素质和治村本领。

京水村包村第一书记从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尽责有作为、团结一致谱新篇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对村组干部今后的工作作出要求:村组干部是镇党委政府的“传声筒”、致富的“领路人”、民意的“连心桥”,是党委政府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新任村组干部要展现新形象、树立新标杆,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干部。

新任村组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引领发展上理出新思路,在改进作风上展示新形象,在服务群众上提升新本领,为京水村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