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 )2月28日晚,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巡防队员在辖区石桥街巡逻时,一骑电动车的行人摔倒在马路上,巡防立即上前救助。

当晚23时,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巡防队员段光辉、王昌宁、付文豪正在辖区石桥街巡逻时,突然来了一名小伙子急匆匆地告诉队员,马路对面有人骑电动车摔倒了。巡防队员来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摔倒在地,意识不清,电动车摔倒在一旁。

队员们把男子搀扶到马路边,进一步了解情况。原来该男子在和朋友聚餐饮酒后,驾驶电动车回家,不慎摔倒,因为没戴头盔,头部着地晕了过去,幸亏被热心市民发现并求助。

随后,队员们通过电话通知其家属接他回家。男子家属到达后,连连对巡防队员表示感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