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文化和旅游部以36部好戏 打造国家级“云端”艺术盛宴
《简明河南党史》出版
564部“建党百年”主题 网络文学作品线上开放
郑州大剧院周六上演《绿野仙踪》
中超基本敲定4月20日开战
《唐宫夜宴》 剪纸作品面世
《吴树华雕塑》画册首发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我省球类项目欲写新辉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2月22日~2月28日)
扫二维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冉老庄居民生活用水为什么被限制、 惠济区金山路小学今年能否投入使用、小区东门口空余场地为啥成了收费停车场”……过去一周(2月22日~2月28日)这些“心通桥”的热帖,相关部门是如何回复的?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

一周问政概况

2月22日~2月28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72%,排名第二的是交通出行类占12%,供暖问题类占1%,医疗社保类占5%,教育公平类占4%,公共设施类占4%,疫情防控类占2%。

网友盼回复

1.刘寨镇第一中心小学十字路口建议装个红绿灯。(2020年9月24日发帖至新密市)

2.雅居乐春森湖畔开发商委托第三方办房本要收800元费用。(2020年9月10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港湾路与果园北路挖沟铺铁板噪声扰民。(2020年9月22日发帖至管城区)

一周热点话题

1.网友反映:冉老庄居民生活用水为什么被限制?

冉老庄的居民用水一直就没正常过,每天饭点来水,过了饭点多数会停水,过年也不例外,已经六七年了。

航空港区冯堂办事处回复:由于使用面积较大,仅由三官庙办事处水厂供水,连年使用水位下降严重,卢家村距离水厂较远,供水不足造成这种情况发生。

2.网友反映:惠济区金山路小学今年能否投入使用?

惠济区教育局回复:惠济区金山路小学新建项目计划2021年7月份完工交付使用。

3.网友反映:小区东门口空余场地为啥成了收费停车场?

郑东新区回复:经了解,在停车场建立前,双河湾东门外区域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为了解决该问题,物业将沿河商铺外空地处委托停管中心建立了停车场。社区已联系停车场负责人,加强停车场的管理工作,杜绝出现占道情况,让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客户端,将问题反映给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