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抢抓历史机遇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
“十三五”期间我市财政收入大幅增长
我市工业经济 取得“开门红”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一揽子措施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人才专项资金不得截留 挪用或擅自调整用途
扎根社区 用心干好每件“小”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接一版)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年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研究讨论了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实施细则。会议强调,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完善优秀企业家培育机制,通过脱产培训、专题考察等方式,提升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要维护好企业家合法权益,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具有开拓精神、前瞻眼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队伍,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注入蓬勃动力。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议强调,要落实好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以贯彻国家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带动,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数字化导向,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市场便利度、对外开放水平、企业融资便利度、法治化水平和城市吸引力,不断巩固扩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