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省继续“寻找村宝”
豫版好书评选结果揭晓
4名河南泳将出战 中国游泳争霸赛
传统手工艺书展开幕
“品味中原”推出二七区专场
本报邀您共赏《寻龙传说》
深入开展文明实践 点亮社会和谐之光
走百家访千户 知民意解民忧
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如意湖高质量发展
开展“书记讲党课”共同学党史知党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版好书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秦华)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网络票选及专家终评等多轮评选,昨日,2020年度“豫版好书”评选结果揭晓,共有20种优秀出版物入选。

为促进我省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打造“书香中原”,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于2021新春开启“金牛献瑞·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月,并以“书香润心,阅读致远”为主题,举办2020年度“豫版好书”评选活动。

记者从榜单中看到,获得2020年度“豫版好书”荣誉称号的20种优秀出版物,包括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青少年教育、科普生活共五大类,基本囊括了我省2020年度的各类好书。河南文艺出版社的《我引黄河心上流》和《黄河故事》《晚清风云录》,海燕出版社的《爱旅行的小兔菲利克斯》系列和《金羽毛·战争中的父与子》,河南人民出版社的《理论与历史:从汤普森出发》《河洛文化十五讲》等20部作品入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