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梦想
时代的“守护者”
我想对您说
春节的“乒乒乓乓”
装在红包里的未来
保护未成年人
新起点 新征程
我爱我的家乡——郑州
我的心爱之物——滑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装在红包里的未来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回到了朝思暮想的校园,感觉一切都是新鲜的、熟悉的。雨水刚冲刷过大地,仿佛给大地换上了新装,我们也换上了新装——穿上我们的新校服。

新学期,新气象,而这个学期对于我们来说,更是不寻常,因为这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每次一想到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校园,离开陪伴我们六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就觉得非常不舍。六年里,发生在这个校园里的点点滴滴都让人难忘,共同经历的成功与失败都是最珍贵的记忆。

而今年的开学第一天更是让我们记忆深刻。你知道吗?李老师和刘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准备了开学红包,真是太意外、太惊喜了。红包里装着我们可以实现的愿望,有和老师合影、和老师共进早餐、和校长握手拥抱、免写作业或是自己选择座位等,不管抽到什么样的红包,同学们都非常满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一个个红包看似平常,却饱含了老师对我们的用心。正如李老师说的,要让我们活成别人羡慕的样子,会玩会学,与众不同。其实在春晓,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这种幸福,这是我们人生的财富,将会伴随我们一生。

在这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们都要坚持下去,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努力做一个追梦人,向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去追逐前方的那道光。

加油吧,同学们,为了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光明的人生,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 刘炳辰

辅导老师 刘 军

点评:对六年级的小作者来说,开学第一天是幸福的、美好的,也有些少许的感伤,但一个小小的红包把这些童年记忆都装了进去,温馨而又美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