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稳投资“926”工程
市政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 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构建消费维权网络 优化市场消费环境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本报讯(记者 李娜)3月10日下午,中原科技城建设推进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吕挺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原科技城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原科技城建设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副市长、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高永就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加快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作了讲话。

吕挺琳表示,中原科技城建设是全市落实中央科技自立自强要求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责,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支持中原科技城建设作为人才工作重中之重,加大旗帜性、引领性企业招引力度,建设高能级科创平台,优化区域创新生态,确保实现“创新成势、城市成型”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完善运作方式,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加快形成扁平化、快节奏、服务型的体制机制,协调抓好政策深化、任务落实、问题解决和督导考核。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以联络员为纽带,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高效运作体系。要加强督查考核,在中原科技城建设推进工作中发现、识别、使用干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