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稳投资“926”工程
市政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 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构建消费维权网络 优化市场消费环境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金水区接访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本报讯(记者 张昕)3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到金水区接待来访群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强化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化解,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切实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在金水区信访接待大厅,牛卫国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拖欠农民工工资、低收入群体资格认定等具体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牛卫国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思想内涵,坚持以人为本、树牢为民情怀,对“国之大者”作到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接待好信访群众,认真聆听百姓的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合情合理、细致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履行好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承诺。要全面系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原则,把信访工作纳入到法治化轨道,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依法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