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国足协出台新赛季纪律准则
中国影片时隔18年再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郑州大剧院面向社会 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
河南女子三人篮球队 夺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秣马厉兵 剑指全运
长篇小说《永远的村庄》出版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今晚开播
全运会跆拳道 资格赛落户河南
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邀您来参赛
五行刀法体验 校园武侠人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邀您来参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现在开始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每当这样熟悉的旋律响起,你是不是都有一种想要跟着一起动起来的兴奋。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广大广播体操工间操爱好者即日起可通过“悦动圈”“咪咕圈圈”参加比赛和相关活动,“秀”出你的风采。

本次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总工会组织,比赛项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悦动训练营”,在“悦动圈”通过线上打卡方式参加,第二阶段将在5月1日~6月30日举办“线上视频赛”,在“咪咕圈圈”通过上传视频的方式参加。2021年7月1日~8月31日,将举行全国评选及展演活动。

个人选手按照赛事活动平台发布的规程参加线上“悦动训练营”,在手机端“广播体操AI智能打分系统”每日打卡做操,获得成绩和奖励;个人拍摄本人最佳视频,参加“线上视频赛”展示,获得分数和奖励。

团体赛由参赛单位工会负责组织队伍,按照赛事活动平台发布的规程参加“悦动训练营”和“线上视频赛”两个阶段活动。选择云比赛平台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区”其中的“河南省专区”参加比赛,并填报相应省辖市、区县等信息。

本次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普及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群众积极锻炼,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增强人民体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