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美丽乡村:诗意田园惠农家
郑州今年高考 逾7万人报名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情系母亲河》结项演出 精彩演绎黄河不了情
做强粮种赋能农业“芯”
本周绿城持续回暖 气温或冲上24℃
前两个月郑州机场货运增速迅猛
导 读
百余件工艺美术精品 展现匠人情黄河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绿城持续回暖 气温或冲上24℃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虽然郑州气温不算高,但总算告别了接连几日的阴沉天气,迎来了丽日蓝天。已经入春的郑州,本周能否让人真正感受到春日的温暖呢?来自郑州市气象局的消息,本周郑州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4℃。

根据预报,预计本周一至周三我市风力较大,平均风力3~4级。周四夜里至周五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内无明显冷空气活动,气温无明显起伏,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6℃。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服,以免感冒。

郑州市本周七天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3月22日,多云转晴天,偏西风3~4级,6℃~18℃;3月23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4级,6℃~22℃;3月24日,晴天转多云,偏西风转东北风3~4级,8℃~23℃;3月25日,多云,夜里有小雨,9℃~22℃;3月26日,阴天有小雨,11℃~18℃;3月27日,多云,12℃~21℃;3月28日,晴天间多云,12℃~2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