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科界千名学者开展大宣讲大调研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为留守儿童 建一座“爱心书屋”
美丽乡村:诗意田园惠农家
11家农贸市场启用 环保袋自助取袋机
系列主题活动 宣传节水爱水护水
大学路部分路段停水24小时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系列主题活动 宣传节水爱水护水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昨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郑州市水利局联合举行“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高校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郑州市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的高校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师生代表观看了郑州市节水型城市建设等宣传视频,现场还组织了节水专题讲座、节水知识竞答、万人签字寄语等活动。该校的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还组织了节水宣传骑行活动,并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页。

据悉,“中国水周”期间,郑州市将在省会多个高校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节水教育进课堂、创建节水校园”活动,并向中小学生发放《节水知识读本》水育课辅导教材;在大型居民小区、商业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