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胡伟)3月17日晚7时,二七区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二七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一讲正式开讲。二七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科级干部、中层党员干部,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共同聆听了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吴志远教授作的题为《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的专题讲座。此次“党史夜校”学习教育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

当前,二七区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夜间空余时间集中、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着力解决“工学矛盾”问题,区委决定举办“党史夜校”,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知识提供学习平台。

据介绍,“党史夜校”学习教育自2021年3月17日正式启动,学习安排贯穿全年,每周三晚上开展一次专题讲座。二七区委宣传部从全国、省、市邀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凝神聚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