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为提升辖区综合环境卫生质量,近日,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开展城市环境大整治活动,切实解决城市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为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紫荆山南路街道组织环卫工人、协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700余人,对道路两侧垃圾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如图),对沿街商户突店经营、门口乱堆杂物进行整治,清除户外占道广告、墙体小广告;拆除私设围栏,清理僵尸车辆,规范道路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摆放;整治沿街门店200余家,清扫道路30余条,清理生活垃圾10立方米,清理建筑垃圾11立方米,清理混合垃圾8立方米,清理卫生死角20处、垃圾堆放12处,清理小广告50余处,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