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童心向党”主题系列 少儿才艺大赛下月启动
河南足协完成“脱钩”改革
河南健儿全力争“门票”
洛阳牡丹博物馆4月开放
黄河文明在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中将焕发新活力
日本禁止海外观众入境的背后
嵩山龙门热身赛 击败长安竞技
“黑豹”生前佳作 《21座桥》上映
禅画艺术展带你感悟嵩岳文化独特魅力
市围棋公开赛邀您参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心向党”主题系列 少儿才艺大赛下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全市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主管部门承办的“童心向党 ”主题系列少儿才艺大赛活动将于4月份启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少年儿童才艺水平,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据了解,系列活动内容包括艺术大赛、朗诵大赛、绘画大赛、作文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书法大赛等。

艺术大赛以声乐、舞蹈、钢琴、管弦等才艺为比赛内容,搭建筑梦圆梦平台,充分展现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才艺水平;朗诵大赛则通过语言表达展演,引导我市少年儿童学党史、知党情,提高阅读与语言表达能力;绘画大赛引导孩子们用画笔向党致敬,绘出党的英雄人物、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光辉历程,同时用画笔展示美丽郑州,绘出我市少儿的幸福生活、多彩童年;作文大赛以文字形式书写红色故事、美丽家乡、美好人物、正能量事迹,激发我市少年儿童写作兴趣,提高写作能力;英语口语大赛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播郑州文明为主要内容,以英语口语为表达方式,培养孩子们的思维表达能力、公众演说能力,提高少儿英语口语水平;书法大赛则侧重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书法魅力,用书法作品表达对党的100周年华诞的祝福。

据悉,市民可持续关注“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比赛最新信息。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