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阴思斐 陈纬经)中国的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的今天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的明天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教授用充满趣味的方式总结党和新中国的历史、当下并展望美好未来,台下的学员们认真聆听记录。这是在惠济区今年举办的首期“初心讲堂”上呈现的一幕画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党史教育,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党员管理,昨日上午,惠济区举办了今年首期“初心讲堂”。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金鸽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的讲座,来自全区各村(社区)的新任党组织书记,镇(街道)、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共15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据悉,“初心讲堂”是惠济区创新打造的党员教育类党建品牌,它依托辖区66个党群服务中心,“点单式”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以及富有特长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家门口为党员群众分享知识、交流心得。今年,“初心讲堂”将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作为有效载体推动党史学习融入党员日常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