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昨日下午,郑东新区永昌小学师生代表来到郑州公交第四运营公司,通过学习党史、聆听学习劳模,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孩子们来到党员活动室,集体聆听车长徐亚平讲述三十多年自己学雷锋过程中的感受。随后,大家来到第四运营公司企业文化室“党的光辉历程”展区,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如图)。

“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我国取得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无论是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位,还是‘一带一路’、南海人工造礁,都说明了我们国家已经强大起来了。”工作人员赵冰倡议说,同学们要传承红色精神,将来为祖国发展扬帆远征!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红色精神永驻每一个人心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