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窗口亮丽“名片”
郑东新区升级“微笑服务”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姑娘,我家金水区的房子贷款已经还完了,之后需要注销一个东西,在这儿能办理吗?”在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61岁的刘大爷前来咨询注销抵押权的相关事项,大厅的引导人员赶忙迎了上去,热情地把他带到不动产窗口。

来办事的居民群众会发现,在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常常能看到六位姑娘,她们胸前佩戴着微笑服务牌,用真诚的微笑、温馨的话语为企业群众提供热情的服务,她们就是区政务服务中心微笑服务岗的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微笑服务岗,六位姑娘负责开展咨询解答、办事指引、政策宣传、文明劝导、免费复印、帮办代办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请问您还需要其他帮助吗?”这是姑娘们最常对群众问候的话语,她们用最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她们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办理业务。“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有你们真是太暖心了!”她们的工作经常获得群众的点赞和好评,办事群众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实在太感谢你了姑娘,全程陪同帮我办理,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好样的!”已经办完业务的刘大爷激动地说道。最后,姑娘们微笑着和刘大爷告别,她们用真情的服务温暖了每一名群众的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