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将积极向组委会 争取有利退票政策
“火”出圈的“唐宫小姐姐”原来出自这里
“跨越千年” 探寻网安之旅
“唐宫小姐姐”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河南队晋级八强
河南嵩山龙门队 本月底与国足热身
“考古中国·夏文化研究”2021年度项目启动
“把时光雕刻成花朵”诗歌分享会在郑举行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映
郑州大剧院尝试创新运营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男排超级联赛
河南队晋级八强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身处A组的河南男排以3胜3负小组第四名的成绩跻身第二阶段八强赛。

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于3月15日至3月26日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根据上赛季排名按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联赛开始后河南男排在老将崔建军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以相同的3∶0先后战胜了广东、湖北和辽宁三队,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又以同样的0∶3先后不敌上海、浙江和北京三队,暴露出了与强队之间对抗能力、实力不足的问题。

随着3月21日全部比赛的结束,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也落下帷幕,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河南队位列A组前四,江苏队、四川队、山东队、天津队位列B组前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的交叉赛中,北京队将迎战天津队,上海队对战山东队,河南队对阵江苏队,浙江队迎战四川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