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将积极向组委会 争取有利退票政策
“火”出圈的“唐宫小姐姐”原来出自这里
“跨越千年” 探寻网安之旅
“唐宫小姐姐”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河南队晋级八强
河南嵩山龙门队 本月底与国足热身
“考古中国·夏文化研究”2021年度项目启动
“把时光雕刻成花朵”诗歌分享会在郑举行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映
郑州大剧院尝试创新运营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嵩山龙门队 本月底与国足热身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获悉,中国国家足球队日前官方发布,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将在上海分别与河南嵩山龙门和山东泰山进行热身比赛。据了解,河南嵩山龙门将于本月28日前往上海,除了与国足比赛之外,还很有可能同劲敌上海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足在本期集训期间将进行两场教学赛,时间是3月30日和4月3日,这个安排与40强赛间隔3天打一场比赛的节奏吻合。目前与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比赛可能安排在4月3日,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安排在3月30日。总体上分析,不论山东泰山还是河南嵩山龙门,都有挑战国足“软肋”的能力。

国足已于21日正式在上海集中,接下来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为即将在6月举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备战。河南嵩山龙门唯一一名入选国字号的王上源已准时到国家队报到,临行前王上源表示:“争取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赢取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与海口集训时以体能储备训练为主不同,本次国足集训的重点是磨合阵型,而在出线压力较大的前提下,锋线球员如何组合成为焦点。

据了解,中国队的四场世预赛亚洲区比赛将全部安排在苏州进行,这个小组其他球队之间的比赛也将在苏州进行。从小组形势来看,中国队竞争第一的希望渺茫,争夺小组第二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根据亚足联规定,八个小组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二共12支球队将晋级12强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