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八大主题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
上好这堂“大思政课” 从党史中汲取成长力量
姹紫嫣红开遍 风景这边独好
公租房里生活好 申请审核掌上办
全力打通“断头路”让群众出行更顺畅
这里活跃着一批流动党员绿化工
做好检疫防疫工作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扎实做好黄河文化月筹备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执法检查
做好检疫防疫工作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河南省畜牧业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在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查看生猪屠宰检疫、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听取畜产品加工、销售、运输、监管等工作,重点了解羊肉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在河南瑞亚牧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标准化、数字化、规模化发展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通过提高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快转变畜禽生产方式、规范畜禽养殖生产经营行为、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全市畜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末,全市肉、蛋、奶产量分别为8.7万吨、11.8万吨、10.7万吨,充分保障市场供应。畜牧业产值58.6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33.2%。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快速崛起,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58家,养殖专业合作社83个,畜牧产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