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把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拓展新空间增创新优势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 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抵制交通违法 承诺自觉守法
4月1日至6月30日实施黄河禁渔
我省五地试点 小麦制种保险
澳门航空下周起在郑州机场复航
安全低碳祭扫 践行文明新风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 工程打造“四季”绿化景观
结核病防治主题 宣传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日前启动,推介结果将在6月向社会公布并给予表彰。

河南最美大学生已经举办过三届,涌现了一大批代表我省青年大学生群体青春面貌的优秀学子。活动开展至今,共有38个“最美大学生(集体)”脱颖而出,在全社会引起良好的反响。

据介绍,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以“传承·奋斗”为主题,推介范围面向具有河南省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共分推荐、初评、答辩、终评、表彰五个阶段进行。各高校按照宣传推介条件,推荐报送1~2名候选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从推荐候选人中推选出20名“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候选人,经初评公示、网络投票等,最终综合评定推选出10名“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

值得注意的是,“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推介活动增加了答辩阶段,学生须围绕自身事迹进行不少于4分钟的自述、1分钟的答辩;所在班级辅导员须围绕学生事迹、学生思想状况等情况进行不少于2分钟的答辩;所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须围绕对学生事迹的表彰、宣传等情况进行不少于1分钟的答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