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
传承好红色基因强动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导 读
海外炎黄子孙拜祖大典在旧金山举行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坚持标准 扎实推进
以城市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春满绿城气象新
郑州牵手阿克苏 文旅合作开新篇
设计方案确定!黄河国家博物馆“芳容”初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牵手阿克苏 文旅合作开新篇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上午,2021年春季“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旅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常玉轩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介绍,阿克苏作为“丝绸之路”古龟兹地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和商贸中心,民族风情浓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有以龟兹古国佛教文化为主的历史文化足迹,有峡谷、胡杨、沙漠、冰川为主的西域自然风光,还有以民风民俗为主的少数民族风情。目前,郑州至阿克苏的往返直达航线为每天两班。

会上,新疆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旅集团、招商局分别进行宣传推介与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阿克苏浙江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优质产品和地区特色文创商品进行现场展示展销。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该地区文旅集团与省会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形成市场共拓、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开启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