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下月起省直全面 启用第三代社保卡
今年我省招聘特岗教师12500名
郑州外国语129名学生 提前“锁定”名牌大学
名校“强基计划”今起报名
新型共享单车“停车难”? 解决办法来喽
用“四心”做辖区群众贴心人
辛丑年香港恭拜 轩辕黄帝大典礼成
新郑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丑年香港恭拜 轩辕黄帝大典礼成

(上接一版)“今年首次参加香港恭拜黄帝活动感触颇深,让我找到作为炎黄子孙的强烈归属感。”香港立法会议员锺树根说,希望把这个活动坚持办下去,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铭记自己是炎黄子孙。

香港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表示,参加恭拜黄帝大典内心很激动。拜祖活动,让身居香港的华夏子孙激发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更加繁荣昌盛而奋发图强的信心和决心。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秘书长英炜激动地说,在拜祖活动中听到优美的《黄帝颂》,让我们心旌摇荡、思绪万千,萌发了一种强烈的愿望,明年想去郑州参加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据了解,今年除了在现场举办香港恭拜轩辕黄帝大典,还采取在香港金紫荆广场录制歌唱《黄帝颂》视频短片,网上平台恭拜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使香港同胞与内地同胞一起,共同表达对轩辕黄帝的敬意,祈福祖国繁荣富强,祈福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