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城通”老年卡线上 年审支持他人代办
誓言在楼院间回荡
开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课程 全员培训村“两委”干部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3月29日~4月4日)
科普党史知识 弘扬红色精神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激活“学习细胞” 点燃“红色引擎”
对焦“点线面” 统筹推进春季大气污染防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意义(3)
贫困恶性肿瘤患者 可获万元补助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誓言在楼院间回荡

本报记者 谢庆 通讯员 曲佳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路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党员、楼院党员代表,分别在不同地点,在党旗的见证下,用快闪的形式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党员们清晰嘹亮的入党誓词声回荡在楼宇之间,胸前的党员徽章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重新认识到自己佩戴党徽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光荣,在居民群众中也引起了不小的振动。很多居民群众看到后,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党员点赞,为社区点赞。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快闪”活动,可以激励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在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路社区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