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城通”老年卡线上 年审支持他人代办
誓言在楼院间回荡
开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课程 全员培训村“两委”干部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3月29日~4月4日)
科普党史知识 弘扬红色精神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激活“学习细胞” 点燃“红色引擎”
对焦“点线面” 统筹推进春季大气污染防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意义(3)
贫困恶性肿瘤患者 可获万元补助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郭东峰 刘瑞 文/图)为加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郑州绿博园坚持教育宣传与文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园区有利资源,在广大市民、游客中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播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宣传短片、红色电影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据介绍,4月1日至10月31日节假日期间,郑州绿博园将利用“问花节”“绿博之夜”“中秋文化节”“国庆节”等特色文化活动和客流量大的时机,在园区主入口北门内广场,利用大型电子屏进行不间断红色电影展播(如图)。红色电影展播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大主题为主线,每个主题精选10部经典电影,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入园游玩时可以驻足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

本次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65天,每天播放4部不同主题电影,播放时长总计400小时以上,预计受众30万人次。广大市民、游客可以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感受红色文化,践行红色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