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城通”老年卡线上 年审支持他人代办
誓言在楼院间回荡
开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课程 全员培训村“两委”干部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3月29日~4月4日)
科普党史知识 弘扬红色精神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激活“学习细胞” 点燃“红色引擎”
对焦“点线面” 统筹推进春季大气污染防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意义(3)
贫困恶性肿瘤患者 可获万元补助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普党史知识 弘扬红色精神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利杰 刘雨阳)连日来,金水区科协依托社区科普大学开展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科普党史知识,弘扬红色精神。

近日,在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金水区未来路分校组织学员参观燕庄村史馆,家门口的“记忆博物馆”以村庄的拆迁改造和党建引领为主线,通过图片、文字、老物件、影音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展现村庄发展脉络与建设历程;4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金水区丰乐分校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带领学员一起回顾百年前的峥嵘岁月,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6日上午,在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金水区四月天分校组织学员参观社区的红色长廊,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一组组数字中展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并由学员中的老党员领着大家学习抗联精神、沂蒙精神、太行精神和地道战精神等。

据了解,金水区科协会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社区科普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唱红歌、讲党史、老党员分享入党经历等一系列“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科普党史知识,弘扬红色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