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旅游插上“智慧”的翅膀
河南开展专项服务督导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 将配电子“身份证”
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环境
分层次分批次培训 村(社区)“两委”干部
聚焦“东强”战略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压实责任 重拳整治 全力做好建设环保工作
设立信访代办员 服务群众零距离
爱心义诊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义诊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朱洋洋)日前,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卫计办邀请河南省洛阳正骨科医院的医生们,来到尚景和园举行爱国卫生月主题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知识咨询等健康服务。

义诊中,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一位群众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身体情况并根据从医经验提出科学合理的调理方法。对于血压偏高的群众,当场给予就诊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教导群众熟识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治手段;对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问题,医生详细地回答居民疑问,耐心细致地询问患者病情症状,检查病痛部位,并给予科学化的治疗建议和康复方法。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举行义诊活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健康意识,引导养成更加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