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西区发现魏晋及唐代墓葬各两座
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将展开 我省全项组队参赛争创佳绩
河南女拳手夺牌拿“票”两不误
我省20名皮划艇健儿 获全运会决赛“门票”
“翰墨丹青颂百年”开始征稿
全国女足锦标赛 建业两连胜收官
多媒体亲子轻芭蕾舞剧《天鹅湖》5月绿城上演
环卫工人子女公益艺术培训班招生啦
省实验和硕爵中学 会师初中组决赛
幾米全新绘本 《头碰头 说说话》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教育热点
《小舍得》4月11日开播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面对未来,是提前起跑,还是静待花开?面对竞争,是负重训练,还是轻装上阵?答案就在东方卫视4月11日起每天19:30两集连播的《小舍得》。

电视剧《小舍得》由张晓波导演,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剧集通过展现一个大家庭内三代人的矛盾对撞、因攀比在子女教育上产生心态失衡的故事,一幅在爱与牵绊中不断成长的“小舍得家庭”众生相徐徐展开。

《小舍得》延续了《小别离》《小欢喜》的创作理念,继续深耕教育与亲子关系的种种议题,聚焦“小升初”阶段,通过让孩子成长“顺其自然”的南俪和坚信下一代“爱拼才会赢”的田雨岚两姐妹各自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为主轴,以三代人的生活为缩影,映射万千家庭的喜怒哀乐。

在日前发布的“比较”版预告中,南俪(宋佳 饰)和田雨岚(蒋欣 饰)因教育理念不同而在家宴上争论不休,原本坚持快乐教育的南俪,在攀比心态的裹挟下开始让孩子参加课外辅导。不知她的转变,能否得到丈夫夏君山(佟大为 饰)的理解?另一边田雨岚为孩子辗转于校内外,丈夫颜鹏(李佳航 饰)无法在育儿上助力也让其更加“抓狂”,这个小家庭如何维稳?而努力“端水”的父亲南建龙(张国立 饰)预告中一句“手心手背都是肉”道出无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