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用画笔描绘多彩童年
美好教育 行有力量
坚守热爱 润心启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厉害了 我的团
用画笔描绘多彩童年
本期社团:龙华小学油画社团
→郑东新区龙华小学迎元旦油画展
学生在课堂上认真作画
油画社团老师对学生进行作画指导

栏目记者 苏立萌

构图、造型、色彩运用……在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的莫奈·印象油画社团,老师耐心传授油画知识,引导学生描绘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油画作品。

这里是学生欣赏艺术、了解艺术、创造艺术的美术天地,也是孩子们施展自己业余爱好和“张扬”艺术个性的大舞台。“通过美术鉴赏以及美术知识与技能技巧教学,带领学生进行个性化、创造性的学习,让学生的美术创造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了解更多美术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健康的审美观念和审美能力,达到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的目的。”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课余时间,该社团还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社团活动,通过绘画比赛、作品展览等形式,让学生大胆实践,展现创意风采。

如今,在学校支持和师生共同努力下,该校油画社团发展迅速,已成为学校的“明星社团”。在这里,孩子们能学到专业的油画知识,提升艺术气息;自由施展自己的才华,发挥个性创意,收获满满成就感,绽放自信光彩;在拓展兴趣的同时,和更多趣味相投的小伙伴一起快乐成长。

据介绍,下一步,该校还将围绕社团特色,积极举办美术展览、知识竞赛等活动,搭建分享交流、总结学习平台,让油画艺术魅力在校园绽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