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年百场”优秀剧目 线上线下巡演展演
奥运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 中国女足2:1战胜韩国队
三大强援正式加盟嵩山龙门
全运会排球资格赛 河南男女队双落败
非遗进校园活动启动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河南嵩山龙门首战深圳
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下旬举行
党组织书记论坛 交流社区治理经验
这里花海掩映 这里幸福满满
打通铁东路 畅通“微循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河南嵩山龙门首战深圳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对阵日程表:4月20日开战,开幕式广州德比,河南嵩山龙门首轮将迎战深圳。

根据安排,首阶段的14轮比赛也将分为两个阶段,在5月17日完成第五轮的比赛后,联赛将迎来1个多月的间歇期,为国家队参加40强赛让路,6月21日重新开赛。根据赛程安排,嵩山龙门队将于4月21日在花都体育场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深圳队,随后将先后与沧州雄狮、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和广州队交锋,首阶段的前5个对手中,除了山东泰山实力相对突出之外,其余对手都算得上和嵩山龙门旗鼓相当,甚至还稍弱,正常发挥的话,球队完全可以取得一个相当漂亮的开局,从而为全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赛季中超首轮第一场比赛将在4月20日开战,由重庆两江竞技对阵山东泰山,比赛地点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而开幕式将在当天20点于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由广州队对阵广州城。

苏州赛区的首场比赛将于4月22日18点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由大连人对阵长春亚泰。由于国足世预赛比赛、中国女足奥预赛比赛都要用到苏州奥体中心,因此苏州奥体中心将先为国字号球队预留,地理上属于无锡代管的江阴市体育中心将加入苏州赛区,承接中超部分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