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社保缴费工资 申报全部线上办理
拜祖大典精彩亮点提前揭秘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开始培训
英国华人华侨恭拜轩辕黄帝
不断创新思路举措 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城东南供电压力 将会大幅度缓解
喝到假茶次茶可打12315举报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 总结提炼“二七精神”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国华人华侨恭拜轩辕黄帝

(上接一版)著名爱国将领方莹将军外孙、王伯骧将军之子、知名台胞王台生,英国斯旺西市议长顾问林桔敏,格洛斯特郡政府中国事务总代表林晴,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会长王秋蕙,主席焦建功,常务副会长耿慧、朱良玮,副会长傅彤、马韬及在英国居住生活的教育工作者、医生、护士等各界爱国华人华侨代表参与了拜祖活动。英国威尔士斯旺西市议长Rob Stewart(罗伯·斯图尔特)、威尔士斯旺西市内阁成员Robert Francis-Davies(弗朗西斯·戴维斯)、英国科茨沃德地区发展促进署首席执行官亚当·韦恩斯等国际友人也纷纷为大典送上视频祝福。

为让更多海外华人都能参与恭拜轩辕黄帝活动,今年英国拜祖活动使用了AR和VR技术,在手机上开发虚拟拜祖小程序。海外同胞可以通过小程序,模拟真实恭拜黄帝场景,用手机完成上香、鞠躬等仪程,为远在他乡的海外华人提供沉浸式“寻祖、拜祖、祈福”的仪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