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工会推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
黄帝文化金石拓片 在郑州博物馆开展
第36期郑州电子 商务大讲堂开讲
“去郑州,看华夏古国”采访活动启动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三批群众举报件
我省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 诊疗中心落户郑大一附院
城市道路杆(塔) 箱体集中整治
澳门举行辛丑年恭拜轩辕黄帝大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 诊疗中心落户郑大一附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邢进)4月10日,河南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专病中心暨中国帕金森病诊疗培训基地落户郑大一附院。据悉,同时举行的还有郑大一附院第三届帕金森病论坛。

帕金森病(PD)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现在已成为仅次于脑卒中、老年性痴呆的第三大老年人健康杀手,严重危害中老年人健康。河南省作为人口大省,每年有大量帕金森病患者深受疾病困扰。

据介绍,中心成立后,将通过多学科资源的整合优势,给帕金森病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全方位、综合性一站式诊疗服务新模式。此外,中心还将致力于提高帕金森病的慢病管理水平,推动我省帕金森病诊疗专科化、分级化和全程化管理,让更多患者获益。作为我省帕金森诊疗培训基地,中心将负责对所管辖的各帕金森病标准中心进行定期教学、培训和考核,对标准中心诊疗水平进行质控,逐步提升河南省帕金森领域专科医师的诊疗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