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工会推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
黄帝文化金石拓片 在郑州博物馆开展
第36期郑州电子 商务大讲堂开讲
“去郑州,看华夏古国”采访活动启动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三批群众举报件
我省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 诊疗中心落户郑大一附院
城市道路杆(塔) 箱体集中整治
澳门举行辛丑年恭拜轩辕黄帝大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道路杆(塔) 箱体集中整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市区人行道上常出现配电箱过多、占压城市道路影响通行、箱门打开有安全隐患等现象。近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组织铁塔、移动、联通、电信、郑州电力、河南有线等公司负责人,对杆(塔)箱体整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建成区道路约1932公里,分布于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内通信箱体近9000个、通信杆塔2400余个。其中已排查确定影响道路通行、破损的杆(塔)、箱体共有1851处,这些存在隐患的杆(塔)、箱体都要进行拆除、迁移或修复,具备条件的还要统一整合到市政综合箱内,减少杆(塔)、箱体对城市道路的占用。

根据计划,我市将持续推进“多箱合一、多杆合一”工作,加大对占道、破损杆(塔)、箱体整治力度。2021年将完成“美丽街区和示范道路建设”问题台账内占道、破损杆(塔)、箱体的整治,2022年完成已排查出的1851处影响道路通行、破损杆(塔)、箱体的整治工作,2023年完成全市影响道路通行、破损杆(塔)、箱体整治,并形成通信设施市政道路设置行业标准,净化郑州市通信行业生态环境,为市民提供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