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开赛
荥阳红色基地成为 党史学习“集结地”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黄河文化元素进车厢
党史巡讲进社区
社区老党员畅谈 建党百年新成就
保护黄河生态 志愿者在行动
学习先进事迹 接受精神洗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4月10日,第二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在经开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是全国性首创提高企业班组长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的重要赛事,对提升劳动者素质水平,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有重要作用。

经开区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产业工人队伍庞大,企业班组长人数众多。近年来,经开区结合实际,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通过开辟技能培训通道、搭建成长平台、厚植人才沃土,培养了大量优质的专业技能人才,锻造了管理一流的班组长队伍,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障。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极大地激发广大企业班组长的工作热情,对管理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